久冬月

怨无大小,生于所爱;物无美恶,过则成灾。

我喜欢的人姓Scamander(一)

Summary:巴黎集会之后,Theseus在混战中被反弹回的阿瓦达索命咒击中,魔法部跟圣芒戈用尽一切办法保住了Theseus一条命,但是他下半辈子被注定了只能在睡梦中度过。Newt为了救他,投靠了Grindewald,一起完成“更伟大的利益”,留名青史……

Newt黑化,微ADGG




夜晚的圣芒戈寂静得可怕,没人发现其中最为安全的一间私人病房内,气流波动,从黑暗的角落处走出一个男孩,微卷的棕褐色头发依旧不服贴,灰绿色的眼睛只有在这种时候才重新流露出了一种悲伤、自卑、孤单的神情,盯着躺在床上,毫无生气的年轻傲罗,纠结良久,缓缓走到床边,俯下身,第一次主动地抱了抱床上的男人。从前他总是不喜欢来自Theseus的抱抱,那会让他悖德的感情无处安置。失去了才知道它有多珍贵。Theseus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抱过他了。他这段日子时常会想,如果最后Grindewald失败了,他该怎么办?也许他会带着Theseus,找一个没人认识他们的地方,在那里他会把Theseus照顾的很好,一直到他们生命的尽头。

Newt俯着身,以一种很别扭的姿势抱着Theseus,很久过后才不舍地直起身,帮他掖好被角,最后依恋地望了他一眼,扭头走回角落,“I love you,bro.Always.”话音刚落,人就消失了,也没敢再回头,自然也没注意到躺在床上的人嘴角不知何时挂了一丝笑,浅浅的,像是做了什么美梦。

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在异国他乡的街道上,复活石,一定要得到它,Newt这样想着。被魔法部层层保护起来的病房Newt本该是没法闯入的,可谁让在背后帮他的,是Grindewald呢?

“Theseus Scamander,他还活着,魔法部不会轻易放弃一个优秀的首席傲罗。更何况对于古老的Scamander家族来说,强行留住一个人的性命也并不是什么难事,我想这点你应该比我更为清楚。”依旧没有任何回应,可Grindewald知道他听进去了,“复活石,死亡圣器之一,只要有了复活石,就能把你哥哥的灵魂从另一个世界带回来……可是复活石已经下落不明很久了。”

复活石……一定会有办法弄到的,哪怕是献上一切,也一定要得到它。



“Newt Scamander,他到现在都没回来,我们用了各种方法去找他,他不在英国。Professor Dumbledore,这件事真的跟你毫无关系吗?”Dumbledore无奈地倚在桌边,魔法部的人总是不那么信任他。“你该明白,他一个人,带着一箱子危险的神奇动物,却私自出境了,并且至今下落不明,这是你指使他做得吧?”

“我还是那句话,如果你教过他,你就会发现他不是一个会乖乖听话的孩子,他总有自己的想法,不是吗?不过我猜,他应该还没离开法国。”Dumbledore藏在口袋里的手紧握着,淡淡地说着。法国,他感觉得到血盟的大致方位,Gellert也在那儿,Newt有极大的可能正跟他待在一起,如果说他们俩打成了共识,那么……不,不会的。虽是这样想着,其实这位当代最伟大的白巫师自己心里也没底,毕竟Theseus的昏迷对男孩的打击太大了。

魔法部的人从来没办法从Dumbledore那儿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,法国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,而法国魔法部正为了Grindewald的事忙得焦头烂额,没人会去在意一个微不足道的神奇动物学家。

或许,是时候去见见那个人了,他们有太久没见面了,不知记忆中傲气却青涩的少年,如今该是什么模样。自他见到Gellert第一眼起,他就明白自己在他面前永远都不会有原则,于是那年夏天的戈德里克山谷,记忆中少年的一颦一笑,还有……还有谷仓里抵死缠绵的那个晚上,编织成了Dumbledore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。一向稳重的Professor Dumbledore,倚在办公桌边,嘴角挂上了一个浅浅的笑。



宽阔的餐厅里,长桌上点着几支蜡烛,正发出微弱的光——反正蜡烛并不是唯一的光源,餐桌正上方的水晶吊灯足够照亮整个厅堂。桌上摆着许多美食跟甜品,看起来足够精致,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气,可是餐桌上正享用美食的人们却心思各异。可他们的最终愿望,却都是希望Grindewald能够赢得最后的那场战役。

最先打破这份寂静的是Credence,他的心思根本不在食物上,把跟前的餐盘向前推了推,站起来留下一句:“我吃完了,先回房间了。”就离开了。Grindewald看着他,挑了挑眉,起身对着自己的餐具施了个清理一新,收起魔杖,顺着年轻的默然者的路线跟了上去。Rosier见Grindewald走了,自觉没趣,但还是以最快的速度但又不失优雅地解决了自己的晚餐,也跟着回房间了。这下桌上只剩下了Queenie跟Newt。

“真没想到你会加入我们的队伍,Newt。”美国小甜心吃着面前的杏仁布丁,看着自己的朋友说着。

“我没得选,Theseus他……你知道的,我知道你读得到我心里在想什么,魔法部的人没有能力让Theseus醒过来,他们甚至连他真正昏迷的原因都弄不明白,那总要有一个人去救他。Theseus那么优秀,那么完美,他不该一辈子都被困在一个虚假无聊的梦境当中……我爱他,我一定要让他醒过来继续他正常的人生,他醒了之后,我想我是不会去打扰他的。”落寞。现在能跟他说话的人寥寥无几,Queenie跟他算是同病相怜,也是跟他站在同一阵营的唯一的朋友了。也只有在这里,他才能直面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感情,反正Theseus也听不到。

“We are friends,Newt.没有你的同意,我不会再轻易读你的想法了,可是为什么你爱他却不愿意告诉他呢?这没什么的,喜欢一个人并不丢人,我们都有追求爱情的权利,就像其他所有情侣那样,不是吗?”

“可他是我哥哥……”我们都姓Scamander……

“这又怎么了呢?”

“他只把我当弟弟……”

“万一他也喜欢你呢?”

这下Newt没再回话了,他绝对清楚这是不可能的,哥哥喜欢的是Leta,那个同样好看耀眼的姑娘。

“我觉得你应该来杯热南瓜汁,再回去好好睡一觉,这儿就交给我来收拾吧。Newt,你需要休息一下。”许是感觉到了Newt状态不好——当然不好,他的脸色苍白的可怕。Queenie这样建议着,并给他递去了一杯还在冒着热气的南瓜汁。

“Thank you,Queenie……”将南瓜汁一饮而尽之后,他脸色似乎好看了一些,于是起身慢慢地向自己房间走去。



“你不开心,我感觉得到。发生了什么让你这么不开心,my boy?”看着面前坐在床边将自己缩成一团的年轻人,Grindewald试图让他说出内心的苦闷。

“魔法……我控制不住它,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,我总会把事情搞砸,我明明不想的,可是为什么会这样?我是不是不正常?”Credence抬起头,因为哭过的原因,眼尾略微有些发红。

拍了拍他的肩,Grindewald说着,“是有些不正常,但是我要告诉你个秘密,”俯下身,凑到男孩耳边,”天才都是有些不正常的。”呼出的热气让男孩轻轻一颤,想要寻求安全感的男孩下意识地,伸出手,抱住了面前的男人。Grindewald身体一僵,顿了顿,才伸出手,把手放在他的头上,试图安抚这个强大的默然者。

于是Dumbledore一进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,不知怎么的,他觉得心里有些怒气,隐隐约约似乎是要控制不住了。天知道他费了多大的力气,才躲过了魔法部的层层追踪咒,找到了门钥匙并花大价钱来到了这儿,可是他看到了什么?昔日的恋人,正跟一个年轻人不留缝隙的,紧紧的抱在一起,而年轻人眼尾还有些微的发红,所以他们刚刚究竟做了什么?

感觉到周围环境有些变化的黑魔王警觉的抬起头,在看清来人是谁后,竟一时失了神,但是很快就掩饰住了自己的错愕、震惊,不动声色地把Credence从怀里推出去,千言万语化作一句:

“我们伟大的Professor Dumbledore终于舍得离开Hogwarts了吗?”语气里不缺嘲讽,不缺冷漠,就是听不出丝毫感情。

好不容易克制住自己想要把床边坐着的男孩赶出去的冲动,Dumbledore缓步走向Grindewald。

“好久不见,Gellert。”

好久不见,盖尔,这些年过得怎么样?




作者有话说:好像ooc了,这章过渡章,将就着看吧ouo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